十六夜NAGIKORI☆凪氷

【及菅】コガネイロ(金黄色调)

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这个的后续是肉【严肃的x】能不能看到后续就要看我心情了←等等你忘了你上次被删掉的悲惨经历了吗!【。

『コガネイロ』(金黄色调)

CP:及川彻x菅原孝支

年龄限制:全0

注意:1 ooc

     2 标题只是告诉你是初秋的故事而已所以好像还是和本篇没什么关系【去死吧你

     3 作者近日比较心塞所以想写点治愈的东西造福社会x

 

 

 

然后,夏天结束了

菅原穿着单衣,站在山坡上,初秋的风把头发吹起,然后一点一点的,把地上的草吹成金黄色

一片金黄

无论多少年之后,菅原还会记得在夏天结束的时候凋谢的,那朵两人曾经一起种下的花朵,现在这朵花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,一点痕迹都没有

无论多少年之后,菅原还会记得在夏天最后的时候绽放的,那朵两人曾经一起看过的烟花,和那时紧紧握着的手,现在那晚的喧嚣早已远去,烟花一瞬即逝

无论多少年之后,菅原还会记得在夏天末尾的时候许下的,那个两人曾经一起立下的诺言,那个美好的梦想

可是现在孤身一人站在山坡上,任凭风吹乱自己的头发,等着黄昏的到来,等着风把他的思念带给在遥远的地方的恋人,等着思念着的那个人站在自己的身后,对着自己说:“我回来了”

 

望着山坡下的城镇,曾经一起走过的街道历历在目,他的身影突然浮现在眼前

他到底去了哪里呢?分别的时候说好的,不久以后就会再次见面的,可是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回来呢?都已经过去三年了

菅原坐在枯黄的草地上,抱着膝盖

 

“如果我不回来了,你会怎么办呢?”他的棕色的眼睛看着自己,眼神很深邃

“诶?”菅原的眼里充满了惊讶和害怕

他恢复了笑容:“菅酱还真是可爱呢~我不会不会来的啦”

菅原对于这个无聊的恶作剧有些不满:“阿彻还真是恶趣味呢”

“但是你就是喜欢这么恶趣味的我,不是吗?”

这句话竟然自己无法反驳

“我过一阵子就会回来啦,想我的时候就找个风大的日子到山坡上去,哪里都有风,风一定会传达给我的”

 

风真的把我对他的思念带过去吗?

 

又是一年初秋,风很大,菅原逆着风走上山坡,黄昏时的阳光把他的头发染成金黄色

好想逃离,想逃离这个没有他的日子

黄昏已经到来,金色的天空把整个世界染成了金黄色

可是菅原在等着的那阵风还没吹过来

他在等,在等一阵风

在等那阵能把他的思念带给远方的恋人的风

 

在风声中,好像有什么不太和谐的声音

是人从干枯的草上踩过的声音

有谁来了吗?

 

“我回来了,菅酱”

菅原转过头去,那不是梦境,是现实,风真的把他的思念传达过去了

落日余晖中,他看到了,那人站在山坡的顶端,微笑着看着他

“欢迎回来,阿彻”

菅原迎着夕阳走上去,在金黄色的色调里,和他抱在了一起

 

 

 

Fin

 

 

 

今天下午在学校里散步的时候来的灵感,秋天来了诶……好怀念这个暑假啊……不应该把这个暑假荒废掉的……现在好想回家

现在听着コガネイロ更想回家了orz如果听夜之光的话我现在大概会哭出来

祝食用愉快!以及我继续去纠结历史作业和下一章了!【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请务必阅读置顶
雷梦女的同担8要来狙我谢谢
请多指教!